Serenade觀後感...

2009-12-13 21:48

曲子一開始的弦樂部分很有愛呀,銷魂的大提琴
但是當親父一開口,我那全身的雞皮疙瘩能掉多少就掉多少了...|||
之後再看下去覺得這曲子好LAREINE呀///,要是是真的LAREINE該多好T T
聽的話不錯,看的話........
HIZAKI那濃濃的黑黑的眼妝和厚厚的粉底,看著就反胃了|||還有那矯揉造作的姿勢,彈吉他這麼矯情你當你那啥三世啊|||
TERU衣服倒是有點萌度←因為沒露大腿
SOLO時倆人坐在沙發上直接想到了筋少某PV XDD
還有那看上去娘兒們MAO的不行的VO,我認識你麼?
BASS是HIZAKI彈的?還是遺留音源?音好大....

總結:如果是LAREINE的編曲,一定很好聽!


留言

  1. Meowfy | URL | SoE5AttY

    但是當親父一開口,我那全身的雞皮疙瘩能掉多少就掉多少了...|||
    [默默排这句。。。]

    SOLO時倆人坐在沙發上直接想到了筋少某PV XDD
    [筋少沙发上的两头好吧分裂的一头。。。衣服看着细致多了!不看脸也好看多了!!人家弹琴姿势多萌多气势!!XDDDD]

发表留言

(留言:編集・删除に必要)
(只对管理员显示)

引用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http://shimizucco.blog128.fc2blog.us/tb.php/6-9bbe89ec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